Monday, August 02, 2010

2010年8月2日



走上了那安静的街道
回头看那一片不再幸福的世界
看不见的彩虹
听不见的声音
我一直飞过那不可思议的梦
自由,快乐,带着微笑
欢乐,友情,带着单纯
可惜的一切只是路过
深夜里,安慰着自己
也许我必须一直越过
一直无法到达那儿
如果明天可以到达那不可思议的梦
如果明天可以看着自己的笑容欢乐
我也许会一直的 “啦,啦,啦”
带着真实的微笑,感动真实的世界
安静的拥抱着那哭泣的小熊
今夜的故事,今夜的悲痛
是否应该把那悲痛痛苦的心
一直埋葬在地底里
让它一直消失,不再出现,不再思念

看见那遥远的世界
害怕着,堕落着
当我闭上那双眼
我已经触摸不到那幸福
也触摸不到我们的明天

天夜了
2010年8月2日那夜晚
我得不到那温暖的幸福
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