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2010年2月10日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那首歌播着
那歌声唱着
经过了那轨道
没有车辆的马路
只有路灯下的影子
一个人坐在那儿
看见窗外的夜景
真的很不一样
稻草人是否在原地
开始寂寞了
寂寞的笑容
寂寞的欢乐
心也一直离不开那原地
想问一问
大家还好吗
又想问一问
大家是否忘记了我

我一直跟着唱着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稻草人哭着
感觉寂寞了

1 Comments:

Blogger collin said...

叶子。一首感人的歌曲。朋友,别寂寞。身边也有很多朋友在陪伴着你。

11:51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