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2011年11月28日



小雨了,下雨了
拿起了那充满咖啡的茶杯
也看着窗外的雨滴
让我想起了许多的美丽回忆

还记得那时刻
人海里,遇见了你
第一次叫你亲爱的
握着那温暖的手
经过那美丽的城市
对自己说我很幸福
因为遇见了那美丽的你
那热绵绵的怀抱里
我说,我爱你
我们紧紧拥抱着
时间过得真快
已经几年几月几日的过去
我们不再认识大家了
世界会变的,是真的
握着自己的双手
怀念着我们曾经的感觉
那感觉还存在着
只是一个陌生的感觉
如果可以再回到那时刻
可能我会不想爱着你
而是我会珍惜与谢谢你

放下了咖啡
感动的笑着
眼睛也充满我们的泪水
毕竟只是个美丽的回忆
也和咖啡说个晚安吧

在那美丽的梦里
陌生人,你好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