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7, 2010

2010年8月7日


小鸟儿,飞翔着
小鱼儿,游泳着
小狗狗,睡觉着
那也也一直安静的看着美丽的夜空

那天的快乐
长相思,我们笑着说
我们一定会幸福
今夜的夜空告诉了我
幸福是自己的选择
我们可以选择幸福
也可以选择不幸福
今夜的今天一直问候自己
我幸福吗
一直到现在,我没有放弃着
我还在一直寻找自己的快乐
我说,我很脆弱
我没有那魔力的爱情
我没有说过我幸福
我也没有自己的自由

你,安静了
你,疲累了
安静握着自己的双手
泪水流过
幸福也安静的溶化了
世界变成安静了
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