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2011年3月14日



一句话
可以改变一切
有时候,那爱情太甜密了
那天的世界
为我们带来了欢乐的笑容
也带来了新的希望
想起想起那天
我,是被这样对待吗
忘记不了的心中的回忆
那伤痛,那泪水,那噩梦
一天的过,一天的去
世界就像木马在旋转着
不能的停下来
但是心中的感情可以吗
已经一年了
已经两年了
已经三年了
那心中一直的没有答案
那夜,音乐陪伴着
也许相信了那寂寞的旋律

越长大越孤单
越长大越不安


几年了
几天了
你曾对我说 每颗心都寂寞
每颗心都脆弱都可望被触摸
看着我 也告诉我
你的心依旧燃烧着

放下了笔
想起那陌生的面孔
不想哭,不想笑
我说...晚安

1 Comments:

Blogger collin said...

晚安。我的朋友。默默祝福你。

1:14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