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8, 2010

2010年8月8日



离开了那荒岛
你也渐渐的离开了我的双手
那年,那天
我们相信自己,相信双方
已经回去不了的童年
我对我自己说
那年的我,那天的我
是真实的快乐
记忆的童年
一直的刻苦铭心,无法的忘记
还记得我们的爱
还记得的给我的温暖的拥抱
还记得你那温柔的面孔
还记得你那热热呼呼的双手
我们是快乐的
是我的快乐童年的记忆

今天
你忘记了,你离开了
我也哭过了
那一直是我的童年
也是我们快乐的童年回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