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2011年3月22日



颜色艳了
彩虹消失了
丁丁当当的声音
我们彼此笑着
那一刻的欢乐
可能只是一秒钟
这一刻,这一秒
我永远都会记着
笑着又想着
生命里安排我们在一起
这是命运吗
这是缘分吗
我说我害怕
你会出现吗
那夜,守夜着
安静,冷漠,孤独
站在那门外
很想轻轻的更你说
我真的感觉很寂寞

如果明天
我们真的还在一起
不要放开我的手
彼此笑着
让那感觉深深印在我们彼此的心里
不会忘记

1 Comments:

Blogger collin said...

时间是淹没感情的流沙,也许那一天开始我们会忘记了表达。

10:33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