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2010年9月12日

爱,离开了
分离也许是心里上的挑战
小孩是否已经长大了
听着那首我们曾经的歌
渐渐回到我们的回忆
爱是很辛苦的
我的爱已经不存在了
一直的练习忘记你
一直的呼吸那空气
一直的为你而痛哭
一直的练习活下去
爱你是我的痛苦
原来现在我的心还放不下
但是已经答应我自己不再爱你
我想哭泣,我想大声的哭泣
无路可走,我只能天天痛下去
如果你还爱我,请让我走

今夜,很冷漠
我的泪水已经干了
感觉只有寂寞
小孩子说,我想要长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