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2010年9月24日




走过无声的夜
看见眼前的画面
是不是太熟悉的一面
你的味,总带点思念
想起又想起
其实世界早已没有我
无法深情挽着你的手
也许时间到了
大家的感情也冻了
让你走了是对的选择
想你快乐,想你开心
每人可知道爱一个人是很累的
那一夜的故事
我躲藏在板门的背面
看着自己的双手
想着我们的快乐
那片天堂是我们曾经去过的
那夜里,冷冻的泪水一直看着过去
我学会了告别
也学会了寂寞
我的自由是我自己的选择
那故事已经不再了
只能成为那传说的童话故事
现在我哭着开心
也笑着含泪

也许我已经真的寂寞了
那黑暗的道路......好漫长
一直找不到出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