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3, 2011

2011年1月3日


相信未来
相信自己
我的故事一直的延续
还记得那几个月
放弃?我从来没有放弃过自己的一切
活着,笑着,等待着
那天的某一天
我又恋爱了
是否一见钟情,是否对你有感觉了
那爱情的考验很不容易
鼓起了自己的勇气
勇敢的踏上了这一步
今天的现在
我已经爱上了你
大家说得对
忘记以前,等待未来

雨儿落下
我在安静的夜晚时时刻刻想念着你
我在冷淡的空间时时刻刻挂念着你
我想说,我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